線上報名 / 輻傷課程

 

113年度輻傷事件醫療應變訓練【專業】課程-台北區場次


課程日期:113年7月12日(星期五)

課程地點:淡水馬偕紀念醫院 臨床技能訓練中心(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45號 恩典樓側棟3樓)

報名簡章:請點此連結

報名連結:請點此連結

學分認證:學分申請中,以當日公佈為主。
  • 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乙類繼續教育積分(含住院醫師認證)、
  • 台灣急救加護醫學會
  • 臺灣醫學會
  • 臺灣護理師學會
  • 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
  •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
  • 核能安全委員會輻射防護積分
  •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

課程聯絡人:台北區-蕭翊婷管理師,聯絡電話02-25433535#2420。


※專業課程研習對象以管理者或是資深人員為主,訓練人員可以協助單位或醫院的應變流程、撰寫計畫、軟硬體建置及日常整備,同時也可以於緊急事件發生時,協助單位或醫院的應變,擔任指揮官或是指揮官的重要幕僚。


注意事項:
  1. 本課程提供『課前自我學習教材』,供學員於課前課後自我閱讀學習,請連結雲端網址:https://pse.is/5quvd7(教材為僅提供線上閱讀,無提供下載之功能)。
  2. 請配合全程參與課程,使得給予上課證明。
  3. 課後將進行隨堂測試,通過測試者,事後Mail發予訓練證明及相關學會積分。
  4. 課程備有飲水,為響應環保,學員請自行攜帶水杯。
  5. 場地空調較冷,請自行攜帶外套。
  6. 本課程為確保授課講師智慧財產權,未經授課講師同意,禁止課程中進行拍照、錄音及錄影。